iPhone

標題雖然說iphone,其實安卓也一樣,只是安卓代表性的手機太多,品質不夠統一,所以選iphone進行闡述。

本人只用過iPhone 4s, 5s, 6s plus ,ipad air系列 等2018年9月新iphone出来再考慮換機,原因後續。

為何我喜歡用 s 系列呢?

其實原因比較簡單,s 是前一代的硬件升級版,穩定性也相對提高,故障率低,不願當小白鼠。

為何換機,因為屏幕越來越大,視覺享受好,眼睛不再費勁看屏幕的小字。

手機體驗感比較好,遊戲選擇性廣,雖然現在玩的少。

Iphone 的穩定,屏幕大,已經是我選擇手機的2大考慮點。再加上iCloud 換機輔助,堪稱享受。

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

Iphone 7 8 x,為何都沒有吸引到我換手機呢?

硬件跟軟件都沒有太大的吸引力,屏幕都一樣,反而更加側重遊戲硬件的升級,當不玩大型遊戲,其實沒啥區別,系統優化升級,都是逼著購買新機,不是我喜歡的一點。

創新很重要,然而現在看的手機都差不多,人有我有,在機海世界,都是一樣的漁船,魚兒又怎麼會上鉤?

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🦀️

Apple 已經累積相當多的客戶,客戶體驗反而更加重要,是想從累積客戶身上挖掘更多的消費力,還是吸引新的消費者進場?讓我想到 QQ 700,称霸全中国,客戶數量都是數億,一直都是挖掘更多的消費力。

盈利大都靠忠實客戶的支持出來,想想也不過分,畢竟一個家庭都可以購買數萬的設備,後續更新換代,軟性消費更多。

期待2018年9月的發佈會,如無創新,我唯有等現在的手機報廢再換吧,話說二手的價格真心抵玩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加按物業賺息差

華爲 vs 波音,香港 vs 南韓

BOCI-MPF 中銀保誠強基金分析及選擇